皇家臀療養護
2023-12-05




 皇家臀療養護課程-抗衰老婦科保健從臀部保養開始 

★臀部是人體的『毒窩』,除了外在顯而易見的影響,如同身形不佳、浮肉現象,臀積過多的毒素更會影響腰部,造成腰痠、腰腹贅肉、下肢循環不好等問題。此外,臀部寒涼或是毒素淤塞,容易導致各種婦科疾病,形成盆腔發炎、陰道炎、生理期不順、經期疼痛、血塊、寒氣不出易成囊腫或肌瘤。

藉由臀療手法+極品能量精油養護生命源頭,保養婦科及身體各項機能。

  1. 啟動能量:舒展經絡、膀胱經、膽經等,加強血液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。
  2. 按摩手技:搭配不同款極品精油,達到放鬆神經、加速排毒、護宮、清宮及暖宮作用,養護婦科機能。
  3. 臀療養護:大地之母按摩油+深層特級排酸棒,放鬆肌肉,緩解身體的痠感、疼痛感,進而雕塑曲線,幫助緊實提臀。

試用者:腰痠、腰椎間盤突出、坐骨神經痛、經痛、生理期不順、手腳冰冷、靜脈曲張、計劃生育備孕、腰臀贅肉改善等。